Gale

飯偶像要即時

仍記得一年前的今天,聽到小隊曲仍和第一天的歌單一模一樣時,就明白有些歌可能不會在表演曲目中了,當下的心情既生氣又難過。(笑)
想著,還有很多歌沒有在舞臺上表演過啊!
帶著這種負面的情緒,看著她們的表演真是對不起

想要好好的看著她們
想到之後不會有機會再看到在舞臺上的她們
也想到自己錯過了她們很多場的表演

究竟怎樣才能接近永恆呢

或許如煙花般燦爛的那瞬間可以吧
想要愛她們百年千年

******

那天竟然有人在 SH 時把疑似王劍的螢光棒關燈當作白色,害我一直糾結要不要借對方電池,不專心欣賞表演了好久,問了還沒成果,最後轉色太趕還切錯顏色…怒XD

買了票還一直在表演中滑手機的也讓我很生氣(強迫症)
那天很慶幸帶了兩隻王劍,可以借一隻給旁邊抱著趴趴的愛肝們一起玩轉色,還好心的安慰哭的亂七八糟的我並告訴我趴趴去哪買~還有謝謝當初帶我去看阿玲畢業演唱會,還幫買王劍的朋友!

评论

热度(3)